[ 交換, 旅 ] _ Hallstatt, AT - 不要懷疑,這裡是人間 - Resort Obertraun


從維也納搭乘火車,準備前往不像人間的人間Hallstatt

隨著火車的駛近,不斷傳出一系列的驚嘆以及尖叫聲
儘管尚未到站,大家開始起身擠到同一邊車窗,只為拍下這美麗無法用文字形容的景致

這張在雲海、群山、湖泊圍繞的小鎮。
心裡的預感告訴我,這裡會是美到讓人捨不得離開的地方。

一點都不像人間的人間,足足的兩天一夜齒輪,開始轉動了。


首先因為住宿被放鴿子的原因,無法住到Hallstatt小鎮上的民宿。
雖然因為如此,我們選擇隔壁小鎮的Obertraun居住,但是這裡美麗也是讓人沈迷。


看看朋友剛下火車,臉龐洋溢著無比幸福的微笑。
這是我們每個人的表情,不斷贊歎、再讚歎。
幸福的笑容從沒離開過我們的嘴角。


負責規劃的我,在狂拍一陣之後,還是得催促大家先入住後再來享受這片美景。
一馬當先走在前面,回頭看看拖著行李的朋友和火車站。

超級、超級、超級,無可自拔的美。
好難想像這樣的景色不是透過電視電影看到,而是活生生在眼前的動態美景。

有時候,轉身回頭的風景會比眼前的風景更讓人著迷。


不知道是不是因禍得福,雖然民宿被放鴿子,可是我們住的Resort Obertraun好有質感。
我們住進一整間只屬於自己的小木屋,兩層樓。
二樓兩間雙人房和兩套衛浴,一樓有設備完善的廚房和大客廳。

尖叫到無法想像我們的住宿如此的好。


環山、雲霧圍繞下的小木屋超級有隱居的感覺。

看吧,一樣是小木屋,但是跟德國黑森林就不太一樣喔。
各有各的味道。
而且在奧地利的田野中,到處都是這種美麗的景色,完全讓人坐車時捨不得睡覺!


很愛出來小木屋散步,
雖然大家竟然都窩在木屋裡滑手機,跟家人朋友報備自己的住宿和分享看到的美景。
阿,我也不是沒人可以講電話,只是我覺得比起這樣報備,不如多花點時間走走看看。


Resort有專屬的遊戲場喔,雖然我只有自己一個人出來晃晃,
但是還是稟持身體力行,把好玩的都玩一遍!


那個滑梯超級酷,不過我當然沒有玩。
不是糾結於有沒有泳衣的問題,原因是超級、超級、超級的冷、冷、冷。


在湖邊遇到三位女孩,他們很開心跟天鵝玩。


但是同時也不敢太靠近天鵝,當天鵝靠近他們還尖叫了。XDDDDD

我不小心噗哧笑了出來後,我們彼此對看然後又哈哈大笑。
然後當我想拍張向我駛來的天鵝泳姿時,他竟然竟然想要離開水面接近我。


所以這次換我大叫了!XDDDDD

湖的對岸就是Hallstatt了,在這裡雖然水溫冰到爆炸
可是我真的很想嘗試坐在堤岸上,用腳踢踢水面這樣的情節。


心情真的是無敵霹靂好,而且剛好我又穿夾角拖出門很適合做這件事情。XDDD
可是、可是,我的腳超級有夠就是了!


回去木屋後,跟朋友說剛剛看到的景致。
再次帶著朋友一起來到這裡,
看!就是這個玩意,我們輪流玩超~多~次。
這種出發跳上去、然後就這樣滑到對岸的快感,超級百玩不膩!


玩超級多次後,因為有弟弟也想玩,所以我們只好割愛分給弟弟玩。
不過弟弟那副想玩又害怕的表情真的是好可愛、好有趣。 > /// <


這次的Hallstatt,會分成四篇來寫。
分別是住宿Resort Obertraun、市區Hallstatt、鹽礦SaltMine、冰洞Dachstein Salzkammergut。
因為這裡完全值得讓我寫滿滿四篇,然後可能還說不完對他的愛吧!





留言